close

常有病友測完血糖後說我又沒有吃什麼為什麼血糖這麼高

基本上糖尿病什麼東西都能吃只是”的問題,常常因為好吃

就多吃了兩口,結果血糖就高上去了。

 

今年糖尿病衛教學會新推出My D Box 我的餐盒

可以讓食物的份量更精準且容易上手,使血糖更加穩定。

 1.JPG      

餐盒內附有使用說明書及貼心的食譜範例:

‹以下圖檔翻拍於糖尿病衛教學會﹏我的餐盒使用說明›

 2.JPG

4.JPG       

5.JPG   

 3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我就拿這個餐盒去裝燒鴨油雞飯目測約3/4碗飯 

 1

 5          

現在我們來秤秤看 主食總重272公克  扣掉碗重93公克

所以實際上用秤的主食份量是3.5份,所以目測的部份有點失準

但利用這項工具已經可以估算七八分準確

蛋白質一小平格是一份、大的平格為兩份。今天我一共吃了

三分半主食、三份蛋白質、兩份青菜

3 4 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 

這樣會不會飽?其實會,而且不多不少剛剛好。份量估算難不難?

其實有“我的餐盒”一點也不難,想減重的您也可以好好利用我的餐盒喔!

 

我的餐盒定價 600元,

 

有興趣可向糖尿病衛教學會聯絡訂購或電洽高雄松崴(07)215-1353

來電(店)皆有優惠

arrow
arrow

    松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